於今日活動開戰的首役,各伺服器參賽隊伍皆殺紅了眼,而阿南看到城盟們之間的戰術運用、同心協力,不由得深感佩服,但也看到有城盟同伴於活動中因過於緊張而一直錯打自己盟友,也讓在下開懷大笑~~  ><

 

由於玩家們無法以觀眾的角色觀戰,而只好假阿南之手,拍攝了今日精彩的攻城畫面,其中以火神伺服器-一歲夢遊仙境血盟表現最為出色,攻城時間一開始就輕易佔領了「肯特城」,然後整齊有序般的完成守護陣型擋住兩邊城口,看起來連隻小強都鑽不進去,不過也因為它們過於強悍,所以阿南就把重點放在其他的城盟了 >”<

 

並在此恭喜晉級的城盟隊伍,而輸掉的城盟隊伍也別太過於傷心喔!!

也希望大家可以透由此次活動認識更多的朋友。

 

在此奉上今日的戰況供大家欣賞:

    

 

 

日期

晉級血盟

佔領城堡

伺服器

血盟名稱

預賽第一場 11月3日

肯特

11

一歲夢遊仙境

風木

16

魔法香菇

奇岩

23

大叡內褲有破洞

海音

9

南極皇朝

鐵門

18

風堂聯盟

亞丁

29

秦假仙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ageVid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