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位冰友呀~~!!好一陣子沒有再來向大家宣佈天堂的消息了,今天阿藍又來好康到相報了!!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沒有在天堂官網上看到了一個搶購活動,沒錯,那就是「橘子年中慶」活動,在活動期間(5/20~6/1)~遊戲橘子每款最受玩家歡迎的熱門遊戲,都會推出一元虛寶的搶購活動,而且每天的遊戲虛寶都不一樣喔~每一個人只要花費一點Gash點數,沒錯~!!你沒有看錯,就是【】點~!!就可以購得由官方所回饋玩家的各種虛擬寶物,不過當然限量可是殘酷的,所以要買要快唷!! 

 

而且在看到活動網頁上的商品中,還陳列著市價高達2188元的3C產品呢!!不知道每一個看到活動訊息的玩家們,是否都已經磨拳擦掌著等活動的開始,在陳列的商品中,當然也有天堂虛寶等著玩家去搶購,由於每天的遊戲虛寶都不一樣,而天堂的虛寶搶購時間,則是在5/25 18:00的時候開始,只要一塊錢~一塊錢呀~(大喊),就可以獲GASH點數39 點價值的虛寶,這投資報酬率可是高達3900%呀~!!一看到問誰能不心動呢~

 

可惜限時限量是殘酷的,要購買的玩家,想必到時候一定是得在電腦前等待,只要搶購時間一到,就得馬上出手吧~!!

  詳細的商品內容將會在開賣的前一天公佈,就讓我們大家期盼會是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ageVid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