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好,我是初次和大家SAY HELLOW的丫藍,
從現在起影音村的部份已經由阿南交棒給我了~~(擊掌~~!!
日後有任何最新的原廠消息、遊戲及活動資訊,都會由我丫藍來向大家回應!!

相信大家也都已經在天堂官網上看到了這次改版後今年度第一個隆重的大活動。
那就是【究極T恤衝衝樂】,新的究極T恤活動一ON上線,
就引起了許多玩家在各大遊戲討論區的討論,不論是比較那一件T恤是最棒的,
或是那一件是最適合自已的,各種討論文章都在短時間內爆增,
但丫藍也看到了有許多的玩家對於活動的內容設定及細節,
好像還是有點不太清楚的到處詢。

所以就讓已經經歷好幾次衝衝樂洗禮的丫藍我來為大家一一的說明囉!!
如果大家有任何其它問題要詢問的,也歡迎留言讓我來為大家解答~^^

 

  1. Q1:轉移回正式伺服器需要【同種類的+7T2件】意思是什麼?
    A:活動中可隨機取得【究極T恤】與【特製究極T恤】2種,必須是相同種類的才能轉移回正式伺服器。
    1.若在活動伺服器中擁有【+7究極T恤】x1及【+7特製究極T恤】x1,是無法轉移回正式伺服器的。
    2.若在活動伺服器中擁有【+7究極Tx2】或【+7特製究極Tx2】,即可帶回正式伺服器一件+7的究極或特製究極T恤。
  2. Q2:T恤素質是指什麼??
    A:素質指的是力量、敏捷、魅力、體力、魔力等等的分類。
  3. Q3:轉移T恤回正式伺服器時,將同步贈送7色染料箱x1(內含七種不同顏色的T恤染料各1瓶)。是轉移1T恤就送一個嗎?
    A:當將活動伺服器內的T恤轉移到正式伺服器時,每轉一件就給一個【7色染料箱×1】。
  4. Q4:究極T恤衝衝樂 T恤基本防禦多少??
    A:與遊戲中的精靈T恤和T恤相同,究極T恤的基本防禦值為【0】。
  5. Q5:天堂活動究極T恤衝衝樂,衝到+8會贈送極幸運寶盒】 那寶盒打開後會有什麼東西?
    A:【究極幸運寶盒】開啟後將有機率獲得「魔法書(靈魂昇華)x1、精靈水晶(三重矢) x1、堅固防護x1、增幅防禦x1…等」道具的其中一項。
    所以玩家除了這四種寶物外,還有機會開啟到其它的寶物喔
    !!
  6. Q6:3/25天堂活動是有綁定遊戲帳號還是GASH帳號呢?
    A:活動道具轉移時將依照玩家報名時登記的天堂遊戲帳號與伺服器轉移。
  7. Q7:究極T恤衝衝樂活動中的T恤安定值是4? 聽說之前的T恤活動安定值都是0呢!
    A:究極T恤及特製究極T恤安定值皆為4
  8. Q8:究極t桖衝衝樂所銷售的組合道具共有哪些? 
        

    類別

    補充道具

    GASH扣點數

    組合一

    包含以下道具:
    1.自選活動指定T恤箱子10
    2.
    一個「36張卷軸包」(內含「對盔甲施法的卷軸」36)

    249

    組合二

    自選活動指定T恤箱子4

    79

    組合三

    5張祝防卷軸包一個(內含「受祝福的對盔甲施法的卷軸」5)

    59

    組合四

    10張卷軸包一個(內含「對盔甲施法的卷軸」10)

    39

     
  9. Q9:我看了網頁還是看不懂怎樣才能把活動伺服器內衝出來的道具帶回到正式伺服器?
    (1)在活動伺服器內衝到+8以上的一件,就可以帶回一件相同加成同種類的+8T恤到正式伺服器,1+9就帶1+91+101+10依此類推。
    (2)在活動伺服器內衝到+7以上的,兩件相同種類的+7T恤即可選擇轉移其中一件素質的+7 T恤到正式伺服器。
    例如:在活動伺服器擁有+7究極智力T恤與+7究極力量T恤各一件,則可選擇智力或力量其中一種素質進行轉移。
    (3)在活動伺服器內衝到+7+6各一件的話,即可轉移一件+4同種類的T恤到正式伺服器,而T恤的素質將依照活動伺服器內+7的素質為準。
    例如:在活動伺服器擁有+7究極智力T恤與+6究極力量T恤各一件,則將只可轉移+7究極智力T恤一件至正式伺服器。
  10. Q10:我要怎樣才能獲得特製的T恤呢?
    A:玩家購買究極T恤箱子點開後,會隨機開啟獲得「究極T恤」或「特製究極T恤」兩種T恤。
  11. Q11:為什麼我在活動伺服器內看我開到的T恤只有名稱是跟活動網頁的一樣,能力、素質、功能,我怎麼都看不到?
    A:以下為在活動伺服器裡的T恤設定說明:
    於活動伺服器內所有T恤的能力素質皆為0,待轉移至正式伺服器後,所有T恤將恢復原設定之相關能力數值
    在活動伺服器內的T恤為:安定值
    4、不可轉移、不可刪除、不可溶解、死亡不會掉落、重量0、無職業限制、無裝備等級限制、布材質、T恤類、遊戲內商店無販售。
  12. Q12:我看活動網頁裡面的究極T恤加了素值後都沒有再扣其它素值,與之前的T恤不一樣,是不是網頁有錯沒有寫呀??
    A:本次活動所推出的T恤,皆沒有額外扣除角色素值能力喔。
  13. Q13:我剛剛才從活動網頁裡買了20組【組合一】的道具,為什麼我登入遊戲中角色會呈現負重,什麼事都做不了呢?
    A:由於天堂遊戲有設定一隻角色身上的道具數量上限,所以如果同時有太多道具在角色身上的話,可能會導致沒有辦法開啟究極T恤箱子或是卷軸包,或是無法作任何的動作,若是這樣子的話,就得麻煩玩家到客服中心寫信或打電話處理了。
    所以提醒大家,為了讓自己衝的爽、衝的開心,要留意購買的道具數量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ageVid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