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世上萬物皆由他所毀滅的破壞之神--「格蘭肯」,為了達成毀滅世界的野心,建造了一座「魔物培育所」企圖創造大量可怕的BOSS級魔物!!但此座壯觀的「魔物培育所」,跟隨著格蘭肯的勢力淡出而一同被封印了……

直到時空裂痕的魔力影響,讓沉睡中被封印的魔物培育所再次現身亞丁勇士們!一同進入封印的魔物培育所,擊敗殘存的邪惡勢力吧!

此回阿南就率先化為亞丁勇士團的第一勇士來破壞「格蘭肯」的邪惡計劃吧!!但沒想到一進入活動地圖沒多久就被怪物們重重包圍,真的是OH My God了。官方不是說好無一小怪的嗎??怎麼一大推骷髏、史巴托啊 >”< 原來活動地圖中充滿了BOSS,光是死亡騎士、巴風特召出來的小怪就打不完了,這次活動真的充滿了刺激性,就像惡搞伺服器活動一樣,雖然門票一次要8萬個金幣,但是進入封印的魔物培育所狩獵沒多久,就賺回相當等價的物資,想來挑戰的玩家們一定要做好萬全的準備唷!!

封印的魔物培育所2.JPG 封印的魔物培育所3.JPG 封印的魔物培育所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ageVid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