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小初在影片中介紹天堂辦公室,引起這麼多討論~真是不好意思啊
那是小初第一次用影片跟大家見面~難免會緊張><~請大家多多包涵囉^^
還有~因為小初是韓國華僑~所以國語有點腔調.........
曾在七週年慶擔任翻譯人員~去過週年慶的玩家可能也有看過小初
(有圖有真相~嘿~在"+10黑帝斯鋼爪原來是他拿走"影片片段中有小初ㄋㄟ~)

小初不是阿六~也不是越南人~更不是臨演啦!

今天,在天堂辦公室,發現了一個寫著"限定版"的黑盒子
哇~是台灣市面上沒有的,到底是什麼東東?!趕緊po給大家瞧瞧囉!


天堂辦公室櫃子裡一個黑麻麻的盒子,上面印著Lineage和ncsoft,

最重要的是,還標示Limited Edition(限定版)!!!是什麼東西啊~~


小心翼翼的打開來看,哈~是一個超Q的小思克巴公仔,台灣沒有上市唷!!



正面、背面都來張全身照吧!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超無辜的表情大特寫,卡哇伊ㄋㄟ~


嘿嘿~重點部位,不免俗來一下(ㄟ~你在看哪?!~我說的是手部重點拉)


腰部和腳部作工精緻,100%展現出小思克巴的造型


即使是後面、座台也不馬虎~


嘿~玩家手上有哪些珍藏的天堂公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ageVid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