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在今日3/11進行了史上最大「龍」改版,而在地龍-安塔瑞斯重新登場之前,天堂團隊特別為玩家們準備了三場精采的世紀對決秀喔~究竟重新登場的地龍-安塔瑞斯有沒有更厲害呢,我們就來仔細看看影片吧~~!!
首先登場的是【由魔物聯軍VS地龍-安塔瑞斯】,在數量上佔了絕對優勢的魔物聯軍,全部都使出了渾身解數想要將地龍擊倒,但是重新登場的地龍也不是蓋的,完全不在乎猴群們的攻勢,最後的結果究竟如何呢?影片中見分曉!!



哇~~重生後的地龍果真厲害,輕輕鬆鬆的就將魔物聯軍擊倒,接下來地龍所要面對的就是玩家們心中的天堂王者,也就是地龍的兄弟火龍-巴拉卡斯,不過呀~由於地龍是重新的登場,所以這次使用了【八隻】~~~~沒錯,就是八隻的火龍來與新地龍來對決,乍看之下被八隻火龍圍住的地龍,幾乎都要看不到它的身影了,到底支撐到最後的會是誰呢??就讓大家看下去吧~~!!



最後上場向新地龍挑戰的是目前人氣相當高的【底比斯雙神VS地龍-安塔瑞斯】,擁有高防禦及高回血量的底比斯雙神是遊戲中防最高回血最快的頭目了,所以堪稱目前最持久的底比斯雙神,到底有沒有辦法與新地龍相抗衡呢??就讓我們一起來觀看吧~~!!



經過三場對決,最後是由防禦及回血量最多的底比斯雙神獲得勝利!
雖然無法達成完勝,但沒有關係,畢竟咱們新地龍可是以一挑六的姿態向底比斯雙神進行對戰,想必若是在One By One的狀態下,新地龍絕對有一拼之力的~~

相信現在一定有很多玩家看到新地龍威武兇狠的樣子,迫不急待的想要向它挑戰了吧,請大家放心,這次地龍是以副本的方式讓大家都有機會挑戰,怎麼才能進到副本呢,請大家到改版網頁內就能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ageVid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