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比賽的隊伍除了有實力以外,可能多收集了已參戰玩家兩天的經驗分享,於開賽之時「肯特、風木、奇岩、海音」已經成功攻滅並勇奪城堡控制權,並快速的佈陣捍衛城池,而大家也可由今日的影片當中發現,鐵門公會的防守鎮型相當出眾,與前兩日有所不同,奪權後並以強大的人馬堅固三大橋頭,實在令人震撼。

 

由於前面五座城堡防禦著相當兇悍,因此刺激的攻城戰部分就落於「亞丁城堡」,攻城結束前的最後一次摸塔後,馬上展現了新戰術---創造了一推怪物,並以多數法師大量施放「冰雪颶風」凍結怪物,減少敵人可靠近塔的距離,而成功奪權晉級,想必這招式於決賽亞丁時,應該會再度出現,看得阿南都捏了一把冷汗~~~~!!

 

在此恭喜晉級的城盟隊伍,而輸掉的城盟隊伍也別太過於傷心喔!!

也希望大家可以透由此次活動認識更多的朋友。

 

在此奉上今日的戰況供大家欣賞:

 

 

 

 

日期

晉級血盟

佔領城堡

伺服器

血盟名稱

預賽第三場

11
5

肯特

5

聖夜

風木

1

白金俱樂部

奇岩

22

Oo神仙家族oO

海音

9

惡龍圍事團

鐵門

26

喒虋奭幀圛鞮檹匚

亞丁

24

百眼精銳部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ageVid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