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賽的第二天各伺服器競賽的狀況更加激烈,不知道是昨日的選手比較害羞還是如何,今日的選手各個都亮晶晶,

打起來額外的感覺特別兇狠,尤其是當年以一擋百的反王-肯恩,竟然三兩下就被三、四個人打死了,所以咧,好漢還是別提當年勇~~ ><

 

今日以戰神伺服器-美麗新國度血盟表現最為出色,於海音城一開始攻城,盟主迅速的宣戰衝進城內擊塔奪城,而盟友們在兩邊城門口等待著佈陣,於成功奪城後,盟友們也馬上完成了銅牆鐵壁般的防禦,並與昨日肯特城比較了一下,不同之處就是小強有機會可以鑽進來,但馬上會變成了夾心餅乾。

 

由於拍攝之時,阿南會進行宣戰拍攝,所以大家看到「戰地記者血盟」的字幕時也別太緊張,然而代表著官方,當然不可介入活動中干涉到大家,我可是有死背著24條活動注意事項耶….@@3

 

在此恭喜晉級的城盟隊伍,而輸掉的城盟隊伍也別太過於傷心喔!!

也希望大家可以透由此次活動認識更多的朋友。

 

在此奉上今日的戰況供大家欣賞:

   

 

 

日期

晉級血盟

佔領城堡

伺服器

血盟名稱

預賽第二場

11
4

肯特

2

Remember

風木

37

罪惡深淵

奇岩

33

菁英特種部隊

海音

7

美麗新國度

鐵門

16

傲世群雄

亞丁

1

優質之弒神領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ageVid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