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若不懂得善用地形、謀略應用,即使擁有千軍萬馬,也將一敗塗地、潰不成軍!!因此,這次文章貼出活動晉級六城全圖、城池分析,做為參與城主爭霸戰活動、以及對攻城有興趣的玩家們的參考。

  而此次活動除了可使用原角色素質、裝備外,並於賽程當日提早開放伺服器供當日比賽玩家可提早進入伺服器中做準備,玩家可於攻城活動伺服器內,與活動NPC、商店NPC購買物資外,還可為預設目標城堡進行座標記憶,以符合正式伺服器攻城狀況!!

1.肯特城
  難度:普通、易守難攻;左城門離村莊距離近,易為戰況最激烈的地點。 

肯特城.JPG 

2.風木城
  難度:普通、易守難攻;與肯特城相似,但城池地形較為修長,右門離守護塔較近, 於城堡輪替時,適合血盟團隊集體進攻佔城。

 

 風木城.JPG 

3.奇岩城

  難度:難、易攻難守;4個城門的城堡,於戰火燃燒時必為人潮洶湧,除了需有堅強的實力外,就是老天爺的保佑了  ><””
 

奇岩城.JPG 

4.海音城
 
難度:普通、易守難攻;守護塔離上下城門皆相當遙遠,雖屬易守難攻的城堡,但於空城血盟眾多相爭時,就成為了易攻難守的城堡。
  

海音成.JPG 

 5.鐵門公會
 
難度:普通、易守難攻;入口處為可記憶座標之地點,於守護塔倒後城盟輪替之時,城盟方盡快保握時機佈好陣形,守住3方橋頭。
 

 鐵門公會.JPG

6.亞丁城
 
難度:難、難守難攻;目前遊戲中最大的城堡,除了要多毀掉4個守護塔外,還要對抗肯恩、魔女的侵襲,而戰場簡直就是開放式場地,完全無任何掩擋處,能於該城奪取控制權象徵著無比的榮耀,故作為決賽之場地再適合不過。
 
※若攻城的過程中出現了反王-肯恩,大家切記要合力先擊倒反王-肯恩,否則攻城時間到,反王-肯恩將成功奪回亞丁城的控制權。

 亞丁城.JPG

 

以上為阿南不負責任之分析,而阿南也聽到許多玩家的對於此活動的心聲,在此代替官方發言:

1.希望官方可以開放觀戰??
Ans:為求活動進行公平及避免遭受到干擾的情況,因此是不開放額外名額給予玩家觀戰,
而官方也會進行戰況記錄拍攝,還請大家到時多多注意天堂影音村最新消息。

2.瑪那魔杖是否可以轉移到活動伺服器??
Ans:由於部分伺服器中並無「瑪那魔杖」,因此限制「瑪那魔杖」是不可轉移到活動伺服器中使用的。

3.判定勝利機制以獲得控制權次數計算??
Ans:相信各城盟的成立、代表伺服器出線比賽的隊伍,都是有一定實力以上,因此晉級判定的部份仍採取遊戲中的設定
(最後一次奪取城堡控制權直到攻城戰結束),然而比賽中多多少少都有些運氣成分的存在,所以人人都還是有機會看到勝利女神向自己的隊伍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ageVid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