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今日(10/19)維修時,就是確定各伺服器可出線比賽的時刻,想必在這之前,各伺服器玩家為了奪取資格應該爭得頭破血流,而阿南也觀察了期間的狀況,每日均有二十幾個城盟變更,而實力堅強的城盟仍是屹立不搖的不為所動。在此先恭喜全數可參賽的城盟玩家,以及公佈最強城主爭霸戰資格參賽名單(點選觀看名單)讓同伺服器、不同伺服器的朋友們得知你們將代表伺服器參賽;讓天堂的眾玩家們為即將參賽的城盟加油打氣,看看哪個城盟最被看好、哪個城盟又可能會是匹黑馬,在此請各位密切注意、踴躍參與應援團預測大活動。

 

  關於報名方式大家可能有點霧煞煞,因此阿南就簡單白話點的方式說明給大家了解:

 

  1. 10/19 資格確認:玩家自行於時間點前,各伺服器中佔城取得報名資格。
  2. 10/19~25 城盟報名:符合資格之城盟,於城主報名後成員即可報名。
  3. 10/19~26 名單確認:偉大的城主們要一一審核自己隊伍的成員是否有誤。
                       (當王族是沒這麼簡單的,尤其還是城盟人數破百的王族 )^^”
  4. 10/30 角色移轉:為了符合玩家攻城的真實性,官方將於規定時間轉移角色資料於攻城伺服器中,其方法類似「角色移民」,因此大家一定要好好牢記喔,10/30維修前下線,將角色裝備封印””裝備著喔,免得角色空手上陣,無法發揮實力就算了,還變成拖油瓶被隊友們嫌棄  >///<
  5. 11/3 開戰時刻:官方將提前公佈賽程,讓玩家了解比賽的時間,而體貼的官方為了玩家考量本身伺服器的城池,故預賽期間將暫停1~46台伺服器攻城,好讓玩家無後顧之憂發揮百分百戰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ageVid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