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許多玩家已經透過【No.96脫殼or各大遊戲討論版】的消息得知,台灣重要節慶-媽祖遶境即將於天堂遊戲中現身,活動中除了可以獲得【媽祖祝福平安符、媽祖斗篷】外,還有機會獲得高等級魔法書、精靈水晶唷!!無法在現實中參與到遶境的玩家們,就跟阿南一同期待此次的活動吧!!

 

  阿南這次除了打聽到活動的故事,也拿到第一手的圖片要跟大家分享^^,而更詳細的活動方式,請大家一定要密切注意官網資訊囉!

 

  這次的故事是由於亞丁大陸持續受到吉爾塔斯強大魔力的影響,從異界空間中創造了假冒的「千里眼」和「順風耳」,想要藉此矇混玩家!並阻止亞丁大陸中的「媽祖信徒」去參拜媽祖。

 

  媽祖為了保護信徒,同時也要剷除假冒的「千里眼」和「順風耳」,因此希望能夠號召亞丁的勇士們,保護各城鎮的媽祖信徒一起去參拜,並打倒假冒的「千里眼」和「順風耳」,順利保護信徒的勇士就可以得到媽祖最神聖的祝福喔!!

 

  另外,亞丁大陸的某些港口也會出現華麗的媽祖廟,亞丁子民只要到媽祖廟去找媽祖廟管理人,就可以抽籤接受媽祖廟的祝福喔!

 

 

栩栩如生的媽祖,大家趕快來參拜喔~~~~

 

 媽祖.jpg

 

面貌兇惡、目如銅鈴、來去飄風、去似閃電的千里眼&順風耳

 

千里眼.JPG  順風耳.JPG

~~天堂也出現了寺廟,大夥可以結隊來去進香了喔^^

  

廟.JPG   

 

信徒繞境的路程上,群魔亂舞的情況,猶如唐三藏取經…..危險重重啊!!

 

亂舞.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ageVid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