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原廠快報-熱門消息》底比斯後,時空裂痕另一文明世界? !

 

Hello everybody~~!!!

6/12日開始,在影音村開始新增「原廠快報」,包含「熱門消息」、「原廠面對面」兩大內容喔!

第一次的「熱門消息」和大家分享原廠在Tical改版時的故事背景~

 

 

原廠在年初進行Tical改版,韓國玩家透過時空裂痕除了可以前往底比斯,也可以前往Tical。為什麼會有Tical的出現呢?根據原廠的資料是真‧冥皇 丹特斯在召喚“吉爾塔斯”時,引起了時間扭轉,產生一個異次元通道-時空裂痕,藉由這個通道可前往不同的文明世界!在底比斯之後,產生第二個可以藉由時空裂痕前往的世界便是Tical,這個地方可是由可怕的雌雄雙頭蛇統治 !

 

123.JPG 

 

原廠表示,時空裂痕是固定時間產生之後消失的地城狩獵場,第一個狩獵場是以埃及文明為主的底比斯,而第二個 Tical是以馬雅文明為主,建造地城狩獵場;未來,韓國預計會以不同文明世界為概念,創造出不同地城喔! 讓台灣玩家可以多多體驗不同風貌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ageVid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