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咻~嘿咻~愛玩線上遊戲的小初最近很注意《奪寶王》哦!

因為整個畫面風格及進行方式,都很吸引小初耶o(v)o

更何況又是一個融合 RPG 角色成長,以及休閒遊戲任務闖關等特色,

並徹底顛覆制式的任務地圖架構,這可是帶來全新的遊戲視野呢!

據說還被韓國遊戲媒體稱為是「一款地圖影響勝敗的新潮流遊戲」,

果然是NC Soft 旗下首款可愛風冒險類型的休閒遊戲。≡(▔﹏▔)

 

不過...這樣我會變的很忙碌....又要玩天堂又要玩奪寶王,真難決擇( ̄ˇ ̄)

咦~什麼?有玩天堂的可以申請奪寶王封測帳號一組?還可以領天堂的祝防一張?

什麼?什麼?什麼?等等唷~待小初我仔細來瞧清楚唷!

 

哦~原來是天堂有和奪寶王合作啦~

只要符合三個條件就可以免費領取祝防一張耶(@[]@!!)

欸呀呀~這好康的一定要通知大家啦。。(~ ̄▽ ̄)~[]  

符合以下三個條件,就可以領取天堂的祝防唷!

 

1.曾於2008/7/1()~2008/8/31()有消費紀錄之1~42台伺服器的天堂會員,

 同時,一個天堂遊戲帳號僅限領取一次。

 (小初:哈~這對我來說太簡單了~<( ̄︶ ̄)/

2.於天堂活動網頁輸入「GASH帳密」及「天堂遊戲帳號」,

    即可申請《奪寶王》封測帳密一組。

 (小初:哇~只要有帳號就可以申請了耶~(°ο°))

3.申請成功之玩家使用該組「奪寶王封測帳密一組」,

   於封測期間登入遊戲且角色等級達10級,

   即可以領取天堂道具「受祝福的 對盔甲施法的卷軸1張」,

   系統將於2008/10/20()統一置入所選之伺服器個人倉庫內。

 (小初:哇~據可靠消息來源~10級不會難練耶( ̄3 ̄)a真的嗎!?)

 

 

就這麼決定每天晚點睡好了,讓出一些時間玩玩看《奪寶王》,

超期待餅乾屋、鬼屋、冰原等動態場景,

不過小初我還是會準時上天堂的啦!我可是超忠實的唷!

 

奪寶王限量封測熱烈招募中!!

http://tw.atrix.gamania.com/events/evt_0926lineage_wnk/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ageVid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