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堂》之後,最近遊戲橘子代理同是 NC Soft 的冒險尋寶的新遊戲《奪寶王》(ATRIX),人物很可愛,地形會移動感覺很驚險^^,真期待可以趕快體驗!有興趣可以看看以下的新聞喔~^^


動態地圖的刺激冒險 顛覆傳統可愛動作遊戲《奪寶王》第四季登台


資料來源:
奪寶王部落格 http://atrix.pixnet.net/blog/

巴哈姆特新聞http://gnn.gamer.com.tw/6/32136.html
                   
遊戲基地新聞http://www.gamebase.com.tw/news/news_content.php?sno=83769727&news_category=1


繼《天堂》後,遊戲橘子今(26)日正式宣佈與 NC Soft 再度攜手合作,取得全新休閒遊戲《ATrix》台港澳代理權,並將中文定名為《奪寶王》。其官方部落格將於明日起陸續釋出遊戲的最新資訊。

  首創 3D 移動式動態地圖的《奪寶王》,為 NC Soft 旗下首款可愛風冒險類型休閒遊戲,被韓國遊戲媒體稱為是「一款地圖影響勝敗的新潮流遊戲」。

  遊戲橘子集團執行長劉柏園表示,遊戲橘子與 NC Soft 自《天堂》以來,已累積多年的合作默契與基礎,此次合作更代表遊戲橘子在休閒遊戲市場的營運實力獲得肯定,也期望雙方再度攜手為休閒遊戲市場開創新領域。遊戲預計最快於今年第四季上市。

  《奪寶王》融合 RPG 角色成長及休閒遊戲任務闖關等特色,徹底顛覆制式的任務地圖架構,為玩家帶來全新的遊戲視野。故事描述獵人們在神祕大陸中為了尋找傳說中古老的神祕寶物,展開一連串的冒險旅程。



















  不同於以往固定式的遊戲場景,《奪寶王》最大特色在於地形將隨著任務劇情不斷變化,玩家必須在餅乾屋、鬼屋、冰原、地下城等動態場景中小心前進,不僅要隨時注意後方可能掉落的大滾石,還要閃躲敵隊的攻擊;獨創動態地圖為玩家帶來驚險刺激的全新遊戲樂趣,也成為遊戲制勝的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ageVid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