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今天的天氣熱死啦!小初我都快要被太陽給融化了╥﹏╥
口渴的我忍不住跑去便利商店買罐涼的止渴,
正當我在冰箱前面選呀選的,不知道該喝什麼好?
眼角餘光掃到熟悉的圖案 (3_3)!!
(這~這不是天堂沙士嗎??)
(天呀!我得趕快搶購才行,先來買個二組試試手氣吧!(‵A′)b)
啊~這種季節來杯清涼消暑的沙士~是最好不過了…。
說到沙士,相信熱愛天堂的你們一定跟小初一樣會想到老牌子沙士吧(∩_∩),
不曉得大家還記不記得前幾年開始,天堂也推出了年度紀念罐沙士,
記得每年這個時候最常喝沙士,而且我會把罐子留下來做紀念!
剛才我也買了08年的天堂紀念沙士,
這次的圖案跟以往不同是使用魔法娃娃來當主角耶,真的是好可愛喔!≧▽≦y

我看!就來跟大家一起來分享一下剛才買了哪些造型~和小初收集了哪些沙士!
 
首先~今年的沙士造型~
分別是石頭高崙、幽靈長者和愛洗澡的寄居蟹( ̄▽ ̄@)三隻魔法娃娃,是不是超可愛的呀~


會幫自己澆水的石頭高崙也是粉可愛的說,哈~它還有圍兜兜耶!


「我是個愛乾淨的寄居蟹喔~~~(/o\)」


當然「閉俗」的長者也要來張孤獨a大頭照!


三隻可愛的娃娃也要來個全體大合照嚕≧﹏≦


今年的沙士罐造型,小初覺得超卡哇伊的,有沒有心動了呢?o(≧v≦)o
別急別急!

接下來還有小初私人收藏的歷年天堂沙士罐寫真照喔~
首先登場的是07年帥氣的王子配上卡哇伊公主首度攜手擔任沙士主角,超可愛的~


來來來~帥氣王子大頭照一枚!


當然公主也不能錯過的個人單獨照嚕(/o\)


再來就是06年沙士圖案則由男、女黑妖擔任主角,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大獎是「
+10
暗黑雙爪」跟「究極光裂術」耶,
都是我好想要的寶物喔,唉~運氣不好,只抽到實用性道具!!
(~>_<~)


來個超級大大大~沙士吧


05年沙士圖案有超卡哇伊的女妖跟女法,我記得那年的大獎是「祝福的+10瑟魯基之劍」的樣子,超多人搶購的說0(^^)0 


來個0506年亮晶晶沙士大合照吧≧▽≦y


最後介紹的是04年首度推出「沙士ICE天堂紀念瓶」,還有5種職業供大家選擇

有個性的女騎,還記得那時候我為了要打怪收集活動道具,還躺在地上看星星好多次吶Q︿Q...
  

哇~看完了沙士的歷年寫真照之後,不曉得跟小初一樣熱愛天堂的你們是不是也有其它關於天堂的東西呢?大家也可以一起來交流一下、一同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ageVid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