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黃佳琳高縣報導〕百公斤恐龍妹減肥50公斤,成功變身靚妹,男友黃愷帆下跪求婚時笑說︰「交往到結婚的對象雖然都是同一人,但好像交了兩個女朋友。」

 
25歲的黃愷帆6年前在遊戲">網路遊戲「天堂」選擇扮演法師角色,因初次接觸遊戲,角色等級太低,常常被怪打死;當時也在玩天堂的劉思廷大黃愷帆2歲,也是扮演法師,但角色等級早已封頂。

 
因網路遊戲結下良緣

 
劉思廷在虛擬世界裡,對正被怪物圍毆的黃愷帆曾拔刀相助,兩人因此結下不解之緣。

 
「不過第一次看到對方傳來的照片,真的有點不想見面!」黃愷帆回憶,他與劉思廷在網路遊戲中雖互動頻繁,但現實生活裡還是如同陌生人般,兩人決定相約碰面,還事先互傳照片以供對方辨識。

 
看到劉思廷的照片,黃愷帆的第一個念頭是︰「遇到恐龍了!」此時也在旁接受訪問的劉思廷反駁︰「喂!我有用修圖軟體把自己變美一點好不好!」

 
外表不起眼內在溫柔

 
最後,因為網路上的情誼,黃愷帆還是冒著被「恐龍」吃掉的危險赴約,「雖然外表不起眼,但她真的是一個很體貼、溫柔的女生。」黃愷帆說,自己是「外貌協會」的成員,但與劉交往愈久,愈覺得她是一個很難得的女生,感情愈來愈深厚。

 
想成美新娘決心減肥


劉思廷在與黃交往後,也認定黃是一個值得託付終身的男人,為了在穿婚紗時變成最美的新娘,終於下定決心減肥。透過參加義大醫院舉辦的減重班,劉思廷在醫生的建議下,做了胃繞道手術,一年內減重50公斤,從「恐龍妹」搖身一變成「靚妹」。

 
問起黃愷帆喜歡女友變身前還是變身後的樣子,黃瞄了一眼女友笑說,以前是可愛型,現在是正妹型,不管外表如何,他對女友永遠都是「真愛無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ageVid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